戰狼2電影究台灣申請商標竟好看在哪裡呢 戰狼2為什麼能夠遠勝這些電影

截止今天暑期已過大半,回顧整個暑期,最振奮人心的是八一建軍節閱兵,最心痛的是天災人禍九寨溝地震,最熱門的應該是《戰狼2》瞭,在建軍節前後有幾部相對熱門的影片,但是貌似隻有《戰狼2》取得瞭口碑票房雙贏的局面,而且現在還在穩步上升,創造瞭不少記錄。雖然現在一致為《戰狼2》叫好,但是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看電影也是如此,那作為一個隻將看電影當做娛樂方式的我來說呢,想跟大傢分享一些自己的看法。

圖片來源見水印

首先要說的就是《建軍大業》和《戰狼2》瞭,幾乎同時上映,第一天的確可以看到前者的勢頭會更猛一些,隻是隨著小鮮肉當道,演技不夠顏值來湊,服化道不上心等一系列詬病以後,《戰狼2》關於演技,關於道具的認真加之愛國主義情懷激發瞭觀眾心中的凝聚力,大傢都願意去看瞭,而且為瞭保持霸主地位還可以三刷四刷。

圖片台中商標申請流程來源見水印

其實,我覺得《建軍大業》應該是一部有情懷的作品,它記錄瞭我們國傢那一段沉重的歷史,雖然數十年過去瞭,但是我們仍然銘記先烈為我們做出的犧牲與貢獻,珍惜來之不易的和平與幸福,並創造更加美好強大的祖國。選擇小鮮肉亦無妨,因為本來就是在講先烈年輕時的故事,而且我個人並不認為小鮮肉就是沒演技的代名詞,隻是在這兩個小時,我們雖然也看到瞭精彩的攻守場面,但是這部電影給我們留下的印象除瞭大傢主觀上對演員演技的詬病以外,其實就是一個時間軸,而對於情懷,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想象台中註冊商標流程。但是客觀的說那段歷史本就不容易表現,讓我們銘記歷史也算是一種使命感。

圖片來源見水印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瞭,以為我個人不喜歡看神話題材的影視作品,所以這一部和《鮫珠傳》一起說瞭。這種題材的受眾本來相對來說就窄一些,更多的構成就是粉絲和書粉,但是恰恰,越是在這種時候 明星效應暫時打折,有流量的明星和忠實的粉絲也沒有撐起來這兩部電影的票房。因為我沒有看,所以並沒有什麼話語權,所以隻能說到這裡瞭。

圖片來源見水印

最後就是我這兩天看的《俠盜聯盟》和《心理罪》瞭,前者應該很多人都是沖著華仔和舒淇去的,兩人演技顏值都有過人之處,我看過以後也還是這種想法,而且畫面拍的很大氣,但是無奈情節發展太慢瞭,而且配樂並不大氣,本應是很有激情的畫面,音樂渲染不到位所以少瞭很多感覺。而且這部電影我個人認為情節很老套,沒有吸引我,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看見曾志偉出場的時候就猜出結局瞭,但是各位演的都不錯,尤其我覺得楊祐寧很帥氣,可能男同胞會覺得舒淇很有味道。

圖片來源見水印

《心理罪》呢是走瞭顏值和演技雙擔當的策略,我本來是沒有關註的,但是我在逛商場的時候碰巧碰上瞭李易峰路演,這才知道瞭這部電影。隻能說廖凡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影帝不是隨便來的。整部電影看著節奏很奇怪,雖然打鬥場面看著很帶勁兒,音樂配的也促動瞭情節的力量,但是感覺情節是拼湊起來的,該有的邏輯思維沒有表現出來,感覺破案就跟鬧著玩兒一樣,所以娛樂一下就好啦,不必太認真。

圖片來源見水印

好瞭,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看電影也是一種休閑娛樂方式而已,雖然不贊同一味利用流量來圈錢,但是百花齊放還是好的,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好電影,也希望各位俊男靚女能夠磨練自己的演技,為我們不僅帶來美顏的效果,還帶來演技大賞。這幾部電影你們都看瞭哪些呢,一定有更有味道的見解吧。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sr472w2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